靡荼

[叶蓝]世邀赛之后

  • 人物属于蝴蝶蓝,ooc属于我

  • 小蓝真可爱


许博远坐在咖啡厅里,百无聊赖的叼着吃蛋糕的叉子,望着窗外,神色空茫。窗外有一群女孩子走过,笑声清脆,裙摆飞扬。许博远叹了口气,把叉子往盘子里一扔,发出了“咣当”一声脆响。结了账,他向蓝雨基地走去。春寒料峭,风还带着些凉意,直往脖子里钻。许博远却好像没有感觉似的,脸色不变。

“诶,老蓝,你散心回来啦?”笔言飞招呼了一声。许博远“嗯”了一声,游魂似的回座位上坐着了。笔言飞忍不住戳了戳对面的入夜寒:“诶,老寒啊,这都多久了,怎么老蓝还是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。”

入夜寒嫌弃的把他的手拍下来:“我怎么知道,我又不是蓝桥,”入夜寒摸了摸下巴,“不过老蓝的情况真的有点可疑啊。”

出来接水的梁易春听到他们的对话,看这坐在电脑桌前的许博远,眼里闪过了一抹深思。


许博远坐在电脑桌前,整个人蔫哒哒的,就连和其他工会抢Boss都没能激起他多大的斗志。他一边按照之前的布置给公会成员做战前准备,一边走神。走神的原因,自然就是荣耀的最大野图Boss,叶修。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呢?许博远有些烦躁的揉了揉头发。本来直到上一次世界联赛结束之前都是好好的,可是,我为什么要申请随队啊。许博远抓狂的想。如果不随队的话,就不会接触现实世界中的叶神,如果不接触,就不会有那么多事了。许博远“咣”的一声,把脑袋砸到了桌面上。又不是没见过他举奖杯,怎么就在那个时候动心了呢。许博远满脸通红,他回想起了那个时候,叶修在队友的拥簇下举起了那座世界奖杯。他的眼睛在灯光下闪着光,唇扬成了一个好看的弧度。平时不修边幅,一副宅男样的男人,竟在那一刻耀眼得令人不敢直视。

“扑通”许博远在那一刻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。我跨越千山万水而来,只为看你登顶荣耀。

“啊啊啊啊”许博远被自己的脑内小剧场羞得满脸通红。

“老蓝,你没事吧。”笔言飞和入夜寒被他吓了一跳。

“我没事,我去趟洗手间。”许博远站起身,往洗手间冲去。

许博远往脸上狠狠的拍着水,想让自己脸上的温度降下来一点。他抬眼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两颊通红,眼眸水润,整一个怀春少男。

“哟,蓝桥春雪大高手也想找女朋友啦。”许博远翻了个白眼,一听着阴阳怪气的声音就知道是绕岸垂杨那家伙。阴魂不散的家伙。他在心里暗骂。这个绕岸垂杨也不知道什么毛病,自从进了公会就开始把许博远当成自己的假想敌,整天在许博远面前蹦哒,活脱脱一个中二病少年。

许博远不想理这个小屁孩,自顾自的抽了手纸,擦擦脸上的水,准备往外走。“哎,等等。”绕岸垂杨拦住了他。“你还没回答我的话呢。”

许博远抬起头看了他一眼,冷淡的说道:“我好像没什么必要和你汇报我的私事。”

“喂。”绕岸垂杨想伸手拦他,谁知被许博远一把打开。许博远本来就因为叶修的事满心烦躁,现在也不想掩饰对绕岸垂杨的厌恶,冷冷瞪了他一眼。这一眼,可是把绕岸垂杨给硬生生的定在了原地,一时间没了什么动作。知道许博远走远了,他才反应过来。他恨恨的对着墙踢了一脚,脸涨得通红,咬牙切齿的说道:“许博远,你给我等着。”


许博远回到座位上,一旁的笔言飞凑过来:“老蓝啊,你最近是怎么了?怎么总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啊?”

“我没事”

“你该不会是和女朋友吵架了吧?”笔言飞试探的问。谁知,许博远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,噌的就跳了起来,结结巴巴的反驳道:“什么女朋友,没有女朋友。我现在天天就差在俱乐部过夜了,谈没谈女朋友你们不是最清楚吗?”

“哦。”笔言飞失望的坐下了。然后,疯狂的在群里敲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拯救蓝桥春雪小分队”

二笔:来人啊,确定了,老蓝没女朋友。

入夜寒:那就是单相思咯?

曙光:啧啧啧,老蓝也到这年纪了。不过是哪个女孩子啊?你们有线索吗?

二笔:哪来的线索,这几天我明里暗里,旁敲侧击了老蓝好几次,他还是什么都没说,嘴巴严得跟蚌壳似的。

春易老:......蓝河和我申请随队了。

二笔:这有什么奇怪的,黄少的比赛,老蓝不是向来能随队就随队的吗?

入夜寒:等等,不对啊,黄少最近没比赛啊。

曙光:那老蓝申请随队是为什么?

春易老:这次是二队的比赛,在杭州。

入夜寒:……

曙光:…….

二笔:有问题,绝对有问题。老蓝可是除了黄少的比赛谁的都不太想看的啊。

入夜寒:难道,老蓝是网恋,这次是面基加线下约会?

二笔:有可能,我估计那妹子还应该是叶神的粉丝。你们都不知道,前段时间我在老蓝的包里看到了叶神的限定签名,就是兴欣搞的那个微博前五十的那个转发签名。

曙光:真的假的,老蓝这回可真是陷入爱河了啊。

大家最终一致认定了蓝河有暗恋的人,并是个叶厨的。在这一片祥和的气氛中,春易老摸摸下巴,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。事情好像没那么简单。

许博远坐在电脑桌前,一边等着春易老的回复一遍懊悔着,自己是不是表现的太过极切了?大春他们该不会发现什么了吧?“叮咚”一声,春易老的回复来了:“上面突然要求你随队,这次你来带吧。”

“哎,好,谢谢大春。”许博远乐颠颠的回了个消息,恨不得现在就能回家收拾衣服准备出门。

一旁的曙光旋冰和入夜寒交换了个眼神,两人的脸上都浮现了一丝猥琐的笑容。果然是去见喜欢的人。


一个星期后,许博远和二队成员到达了杭州。与此同时,兴欣战队基地。

“老叶,你要不要给那些小孩们一点鼓励啊?瞧他们紧张的,明天可是他们第一次比赛。”陈果拎起叶修的一只耳机问道。

叶修刚想说他准备明天再鼓励,可看到那些小孩们坐在电脑桌前,精神一个比一个紧绷,叹了口气。今天说就今天说吧。他暂停了电脑上的复盘视频,站起身拍了拍手。“小朋友们注意啊。”这一举动把二队的小朋友的注意都吸引过来了。

“我就是想说一下,明天就是比赛了,能否夺得一个好成绩,拿一个开门红,全看你们自己。我作为教练,只能给你们一些训练和战术上的支援。”

陈果一听,恨不得一巴掌拍到叶修的脑袋上,好把他脑袋里的水拍出来。我是叫你鼓励他们的,不是叫你给他们泄劲的。

“不过,训练出来的结果是不会欺骗你们的,小朋友们。我们的目标可是冠军啊,对不对?”叶修说完后,扫视了一圈小朋友们骤然亮起来双眼,勾起了一个笑容。“而且,我还有一个好消息告诉你们。老板娘说了,只要你们赢了这场开门红,作为出道赛胜利的奖励和庆祝,她请全队吃烤肉。所以,能不能吃烤肉,就看你们了,兴欣的未来们”

话刚说完,小朋友们就欢呼了起来。“老板娘万岁。”“吃烤肉。”“一定要给叶神和苏女神赢烤肉。”陈果听的嘴角抽搐不已,我可没答应过请吃烤肉啊。可是看到基地里突然热络起来的气氛,她也忍不住笑了,请就请吧。


许博远检查着即将分发到粉丝手中的应援物,等都忙完了,比赛已经将近开始了。“蓝团,来这边坐啊。”许博远抬头一看,是他带的团里的一个牧师妹子,平时关系还不错。许博远笑了笑,走过去坐下。“你怎么知道我坐这?”许博远问道。

“我猜的啊,蓝团你这回负责的是应援方面的,所以我就觉得你会坐在观众席上,现在大家该到的都到了,就我旁边还有一个空座位,我就猜是不是你的了。”妹子俏皮的吐了吐舌头,无比自然的递给许博远一张纸巾。许博远道了声谢,接过擦了擦头上的汗。妹子还想说些什么,就听到一阵欢呼声,兴欣战队出场了。

许博远的视线立刻就被抓了过去。他等待着叶修的出现。叶修排在倒数第二出场,可能因为今天是比赛,他胡子刮了,眼底的青黑不见了,穿着一身西装,看着和他那个总裁弟弟像极了。许博远无比庆幸今天是和战队一起过来的,连带着他的位置都很靠前,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叶修的一举一动。叶修正给二队的小孩们做赛前打气,连带着提了提战术。他像是感受到了什么一般,抬头向蓝雨那一边的观众席望去,正巧看到了一个人正目光灼灼盯着自己。两人视线相撞的那一刻,许博远忍不住惊了一下,被发现我在看他了。他匆忙转过头,和身边的牧师妹子开始聊天。

叶修也傻了,他没想到许博远会来。看着正和旁边的妹子说话的许博远,叶修莫名的紧张了起来。他拨了拨头发,整整领带,以确保自己的形象没问题。

许博远没注意到叶修的那些小动作,他正和旁边的妹子讨论着这次比赛的阵容。妹子长的好看,声音也好听,对荣耀也有自己一套独特的见解,许博远和她聊得很开心。比赛结束后,妹子向许博远发出邀请:“蓝团,今天我们有一个线下聚会,你要来吗?一起转换转换输了的心情。”许博远刚想答应,就感受到一道视线钉在了他身上。他有预感,也许今天去了聚会,也许就会错过什么令他魂牵梦绕的东西。他拒绝了妹子的邀请,向后台走去。


没有,没有。许博远被直觉带着到处走,可是他自己也不知道要找些什么。

“小蓝,找什么呢?”昏暗的通道里突兀的响起一个男人的声音。

叶修?!许博远一惊。

叶修从拐角处转出来,灯光很暗,男人脸上的表情看不清楚,只有烟上的一点红光在寂静中起起伏伏。许博远张了张嘴,却不知道说些什么。好巧啊,叶神?还是好久不见?许博远一时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开头,脑袋里头乱成一团。

 “小蓝,好久不见啊,你该不是在找我吧?终于打算跳槽来兴欣了?”叶修开口问道,声音懒懒的,还带着些调笑。

“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。我生是蓝雨人,死是蓝雨鬼。”许博远下意识的一套否认三连。

“噗嗤”叶修忍不住被他逗笑了。许博远不由得看着他笑着的脸,视线对上的那一刻,他发现叶修的眼里满是温柔和深情。脑子一抽,就问了出来:“叶修,你有喜欢的人了吗?”

这话一出,两人皆是一愣,等许博远意识到自己说了多不得了的话之后,脸红的都要冒烟了。“叶神,你就当没听见,我不是故意要刺探你隐私的......”许博远急忙解释。这是越描越黑啊。他欲哭无泪的想着。

“没事,我只是在想事情。”叶修像是终于回过神一般说到。

“不过喜欢的人,确实是有哦。”叶修笑着说道,脸上神色莫测。

“这样啊……”果然有喜欢的人了吗。许博远低落的想。

“你就不好奇一下吗,小蓝?”叶修笑得像只狐狸,盯着眼前的蓝白兔,正盘算着怎么把人叼回窝里。

“啊,大神们的私生活我们不会太干涉的,这是作为粉丝的素质。”许博远蔫蔫的说道。

看到许博远这个样子,叶修从世邀赛就开始有的猜想立刻明晰了。原来是这样啊。他摸摸下巴,笑得贼兮兮的。

“小蓝啊,我不介意你来干涉一下。”

“啊?”许博远显然没想到叶修会这么说,整个人都有些傻呆呆的。叶神这个意思是......我可以干涉他的私生活?

“小蓝,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,好不好?”叶修微微低下头,向前靠了靠,用一种诱哄的语气说道。

太近了!!!许博远闻到了对方身上传来的烟草味,连眼睫毛都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“好不好?”叶修又靠近了一点。

要支撑不住了QAQ。许博远被叶修逼问得都快要哭出来了,脑子里面全是浆糊,几乎都要转不动了。

还是太急了吗。叶修叹了口气,直起身向出口走去:“对不起,是我太急了,你好好考虑考虑吧。”脚还没迈开,就感受到了袖子上的小小拉力。

“好。”许博远现在大脑当机中,行事全凭直觉和身体记忆了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说,我也喜欢你。”许博远有些不管不顾的吼了出来。整个人通红的像一只煮熟的虾一样,一扑就扑到叶修身上了。

叶修下意识的转身接过他,两个人傻乎乎的在原地抱了许久。不知过了多久,叶修结束了这个拥抱。“走吧,我送你回酒店。”叶修揉了揉许博远的脑袋。许博远把头埋在他的颈窝,闷闷的嗯了一声。

“走吧。”叶修牵起他的手,向出口走去。


我们的未来将会一片光明。


评论(4)
热度(8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靡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