靡荼

(6918)以战之名,行爱之事

  • 人物属于家教,ooc属于我

    在云雀的记忆里,六道骸亲吻了他三次。


第一次是在继承战结束后的继承式上,云雀作为十代彭格列的云守出席。因为这次继承式过于重要,几乎所有的黑手党都派出了代表出席。

“别担心,阿纲,冷静,冷静。”迪诺试图让泽田纲吉平静下来,“又不是第一次了,冷静。”泽田纲吉看起来像是要随时晕过去了。

“还是那么没用啊,蠢纲。”Reborn拿枪顶了顶自己的帽檐,嘲讽道。

“又不是你上去,Reborn当然不紧张啊。”纲吉回嘴。有时候迪诺都很佩服自己的这个小师弟,和Reborn顶嘴诶,恐怕自己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做不到吧。

“你说什么?蠢纲?”Reborn把枪对准了纲吉,嘴边带着冷笑。

“没有,Reborn我什么也没说。”泽田纲吉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,内心叫苦不迭。

“哼。”Reborn把枪收了回来。“要是你以后在谈判的时候也这么’心直口快’的话,彭格列的脸都要被丢净了。”

“我又不想当教父......”泽田纲吉小声哔哔着,话还没说完,就被Reborn一个眼神给瞪了回去。

’居然还抱着这么天真的想法吗?’六道骸靠在墙边,漫不经心的看着被家族成员围在中间的泽田纲吉,向外走去。

“骸,你要去哪?”泽田纲吉问。

“和你们这群罪恶的黑手党呆在一起,我会抑制不住自己的右眼的。”

六道骸走到阳台上,看到云雀正靠着栏杆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“小鸟,不和你的伙伴们呆在一起吗?”六道骸的带着些恶意的问他。谁知云雀没有抽出双拐直接打上来,只是平淡的看了他一眼。

“我没有兴趣和柔弱的草食动物呆在一起。”云雀的侧脸一如既往的平静。真是除了战斗之外,什么都无法让他动容啊。六道骸趴在栏杆上想到。

“你觉得泽田纲吉怎么样?”六道骸突然问道。他现在有些迷茫,在他的记忆力,黑手党都是些无恶不做,泯灭人性的家伙。可是和彭格列十世相处那么久,连他都有些不确定他一直以来的想法是否是对的。

“这种东西,你不是早有定论了吗?”

六道骸愣住了,他早有定论了?云雀的意思是我我已经认同了那只兔子?开什么玩笑。“我从没有认同过那种人。”六道骸有点羞恼的说。云雀轻飘飘的瞟了他一眼,明明还是和以往一样没什么情绪,可六道骸却从里面读出了一种嘲讽的意味。

“云雀恭弥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?我虽然加入了彭格列,但这是为了摧毁黑手党。”六道骸快气炸了。

“噗嗤。”极轻的气声在晚风中消散,六道骸有些愣怔的看着云雀。黑发的少年在月光下勾起了唇角,眉眼里满是笑意,原本有些冷厉的脸上满是柔和。六道骸一向对外表什么的不是很在意,或许月光有什么神奇的加成效果,六道骸竟在那一刻控制不住自己,吻了上去。

云雀恭弥感觉眼前一黑,那双异色的瞳突然接近了,云雀想一拐挥上去,就有什么温热的东西贴在了唇上。

六道骸一手揽着云雀的腰,一手扣住了云雀的后脑,依着本能,舌尖就探了进去。

云雀还没反应过来,就有一个湿滑的东西探进了嘴里。那个东西带着莲花的香气,在自己的嘴中肆虐。云雀试着把它赶出去,谁知道那个东西灵活异常,缠住了自己。

啧啧的水声在阳台上响起,云雀被吻的迷迷糊糊,勉强睁开眼睛,便陷进了一片蓝紫色的海洋。这家伙......从未接过吻的云雀被吻的七荤八素。

“咣当”

两人朝声音的来源看去,就看到狱寺隼人一脸呆愣的站在那里。“对不起,打扰了。”狱寺猛的转过身,冲进了房间。“狱寺,你没事吧,怎么脸那么红。”山本武看到他进来,有些疑惑的问道。

“没事!”

真的没事吗?山本武有些担忧的把手放到他的额头上试了试温度。“看来是没事呢。”

狱寺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山本武干了什么:“喂,棒球笨蛋,谁允许你碰我的。”

“我也是担心嘛。”

房间里热闹了起来,与之相对的是阳台上的沉默。

六道骸还没来的及说些什么,就毫无防备的被云雀一拐子抽了出去。云雀冷着一张脸,跳下阳台向六道骸冲去。六道骸哪是会站着挨打的主,当即也变出了三叉戟。两个人在花园里打了起来。当泽田纲吉得到通知的时候,花园已经被拆了一小半了。

“云雀前辈,骸,别打了,住手啊。”泽田纲吉欲哭无泪的看着两人。在泽田纲吉赶来的这段时间里,两人把花园拆到了只剩二分之一了。

“蠢纲,看你了。如果不阻止他们的话,彭格列十世说不定要被盖上懦弱,管教下属不严的罪名哦。”Reborn往泽田纲吉嘴里塞了颗死气丸。然后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拆家二人组被泽田纲吉在众目睽睽之下冻成了冰雕。

继承式结束的第二天,里世界流传起的这样一则传言。听说十世家族强大无比,特别是彭格列十世,据说他的火焰纯度可媲美彭格列一世,但生性残暴,是个能对自己的下属出手的人。(27:我不是,我没有,别瞎说。)

这件事情过后,云雀和六道骸一见面就打,直到彩虹战结束后才慢慢消停下来。


第二次是在一次任务中的意外。

那个时候,九世刚刚退位,里世界的一些人仗着泽田纲吉年轻,行事愈发大胆。在终于掌握了确切的情报后,泽田纲吉找来了六道骸:“骸,这一次我希望你能去,那个家族世代以幻术出名,在我们之中,只有你对幻术最为了解。所以从内部突破就拜托你了。”

“kufufufufufufufufufu, 真是会使唤人呢,彭格列。行,这次任务我接下了。”六道骸冷笑着接下了任务,他知道,这是泽田纲吉对他的信任。

结果这次任务阴沟里翻船了。

六道骸被绑在水牢里,无聊的望着前面不断滴下的水珠。“啊,这就是轮回眼吗?多么美丽的奇迹啊,不,是神迹。”自从六道骸中招被抓到这里之后,这个疯子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到这里来感叹一番。“真是美丽啊。”他抚摸着六道骸的脸颊,手指着迷的在六道骸的眼眶处流连。

“约瑟夫,你到底有什么目的?你赞助的那些东西一点对于你的家族来说可是一点用都没有吧?根据我们得到的情报,你的研究所从4年前到现在都没有提交出任何成果吧?”

“呵,我从来就没有期望过那群蠢材能创造出我所渴望的神迹,他们只配当一个诱饵。”约瑟夫神色越发痴迷:“只有彭格列,只有彭格列才能拥有的荣光,让世界为之沉迷。”

‘居然是这样吗?’六道骸忍不住咋舌 。“真是罪恶深重呢,我的Boss。”

“怎么是罪恶深重呢,骸。你们都是上帝赐予的荣光啊。”约瑟夫笑得满足而诡异。“好了,我先去工作了,你可要好好休息哦,骸。”脚步声渐渐远去,水牢里又恢复了平静。

‘啧,他的目标居然是彭格列。’六道骸暗啧了一声,心下很快有了决定。“Kufufufufufu,小鸟,听得见吗?”

正坐在飞机上的云雀愣了愣,“六道骸,我不是说了,如果你再入侵我的大脑,我就把你咬杀吗?”

“Kufufufufufu,事出紧急,彭格列在你身边吗?”

云雀看了眼坐在斜前方的泽田纲吉,“在,怎么了?”

“小鸟,别让彭格列进入普列俄的总部,对面的目标是彭格列。”

“六道骸,你在哪。”云雀没想到他会告诉自己这个消息。

“我......”六道骸刚想说自己在总部附近,就被突然出现的云雀打断了。

“这是哪?”云雀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“水牢?”

“kufufu, 小鸟,有没有人告诉过你突然入侵别人的大脑是很不礼貌的事。”六道骸有点咬牙切齿的说。

云雀冷哼一声,显然是没放在心上,上下看了看六道骸,云雀愣住了。“你的眼睛。”

“哦,被算计了,有点暴走。”六道骸满不在乎的说。突然他像是想起什么了似的,抬头对云雀说:“我现在看不到眼睛的情况,你能帮我看看吗。”

云雀毫不犹豫走向前去,仔细的看起了眼睛。“有点红肿,除了数字一直在变化之外,没有什么事。”

六道骸显然是没想到云雀会看自己的眼睛,脑子一热,对着那张淡色的唇就闻上去了。但是,很显然没什么用,因为云雀现在是一团虚影。“恭弥,出去陪我打一架吧。”六道骸舔了舔唇,笑得邪气。

“哼,好啊。”云雀诡异的没有感到生气,反而还有一点欣喜,“你的宣战,我接下了,肉食动物。”

云雀散去了幻术,水牢里的六道骸,哼笑出声:“kufufufufufufufufu,大闹一场吧。”之前一直压抑的力量从水牢里向外扩散,很快整个普利俄的总部便被淡紫色的雾气盖住了。

“云雀前辈,刚刚是骸吗?”泽田纲吉显然是察觉到了什么。

“嗯,他让我们不要下去,他能解决。”

狱寺一听就有点炸毛,“那个总部里稀奇古怪的东西那么多,那家伙开玩笑呢。”

云雀闭上眼睛,没有理会狱寺。

“好了,狱寺,骸既然说了,就没问题的。”泽田纲吉拍了拍狱寺的肩膀。

“十代目!”

泽田纲吉看了看云雀,在云雀微不可查的点头后,把狱寺哄到位置上坐着了。

一个晚上过去了,随着太阳的升起,紫色的雾气也渐渐散去。天边的云朵映着朝阳,形成了一种漂亮的紫色,看起来就像是六道骸的烟雾升到了空中一般。

“有人来了。”泽田纲吉眯着眼睛努力辨认着。

“是六道骸。”云雀说。

随着那人的走近,果然是六道骸。“kufufufufufu, 我从轮回的尽头回来了。”六道骸的笑容配着一身的血迹,看起来居然有点色气。

’又是他的幻术吗。’云雀为自己的想法感到惊奇,下意识的舔了舔唇。

六道骸注意到了他的动作,暧昧一笑:“小鸟别急,等我伤好了再满足你。”

“哼。”云雀恭弥不想说话,并向他哼了一声。

飞机上的气氛变得诡异了起来,众人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。最后泽田纲吉干笑着上来打圆场:“骸你没事真的是太好了,我们刚刚还在担心呢。”在超直感的帮助下,泽田纲吉明智的选择了没听见。

“kufufufufufu, 这种一杂鱼个幻术就能解决,下一次就不能给我难一点的吗?”

“好,下次给你点有难度的。”

然后飞机抵达彭格列后,六道骸和云雀打了个爽。


第三次就是现在,水族馆里幽蓝的光照到两人身上。他们站在一面巨大的玻璃墙面前,看着色彩缤纷的鱼群在里面遨游。六道骸几次想开口说话,可是看着云雀平静的侧脸,又把到了喉咙眼的话语咽了下去。患得患失,犹疑不决,六道骸有生以来第一次体验到这样的感觉。然后他们就在这里站了30分钟了。

“妈妈,那两个哥哥是在和小鱼说话吗?”有小孩子指着两人问道。

母亲自然是看出来两人之间的不对劲。像两人说了一声抱歉就急急忙忙的抱着孩子走了。可是,两人之间的平静已经被打破了。

气氛瞬间因为两人尴尬了起来,毕竟干站在这里什么都不干确实有些尴尬。

“走吧。”云雀迈开大长腿向里面走去,六道骸只能跟上他的脚步。两个人就这样在水族馆里逛了一天,中间讲过的话不超过10句。

两人站在海边的时候,六道骸几次想开口,但都没有成功。云雀反而在这时有些烦躁了起来。

“你浪费了我一天的时间只是为了在水族馆乱逛?”云雀挑了挑眉,问道。

六道骸有点憋屈的张了张嘴,还是说不回来那个几次转到喉咙眼的话。

“你不说我就帮你说了。”云雀淡淡的说道,“六道骸,我喜欢你。”

六道骸有点懵逼的看着在夕阳下露出笑容的云雀。颜值暴击啊。六道骸有点点迷糊的想到。


云雀紧张吗?他当然紧张,毕竟是关系到一辈子的事。其实云雀很早就察觉到了六道骸的心思,毕竟以他的警觉度,怎么可能察觉不到某个人的视线一直在自己的腰背处转来转去?但他没有拆穿六道骸,只是打架的次素多了一些而已。自己也是有些喜欢他的吧。察觉到这个感觉的时候,是难得的全员聚会。狱寺和山本还是十年如一日的打打闹闹,成熟了不少的屉川了平正在和Reborn聊天,泽田纲吉正看着蓝波不让他喝酒,库洛姆,风太还有碧洋琪正在聊天。果然太热闹了,云雀心里嫌弃着,但还是没有离开。无意的一转头,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六道骸正含着笑看着他。不同于平日里邪气的笑容,这是的笑容看起来平静而温柔。云雀有些狼狈的转过脸,那个小小的声音浮了出来,你喜欢他。

没有

你喜欢他。

……没有

你喜欢他。

……对,我喜欢他。

云雀察觉了一直以来被自己逃避的事实,并接受了他。

云雀恭弥喜欢六道骸。


六道骸低下头,没有用幻术,也没有用宣战的名义,轻轻的贴上了云雀的嘴唇。不带任何情欲,只是一个单纯而虔诚的亲吻。

“那我这是算约会成功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六道骸把脑袋靠在云雀的颈窝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真巧,六道骸也喜欢云雀恭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我看来,六道骸其实就是个缺爱的死小孩,没人教他爱,他也不懂爱。云雀也没有一些同人里写的那么的......爱打架,目中无人什么的,其实家教的人都是很温柔的,只不过有一些同人过度放大了他们的一些方面,然后给角色贴上了标签。

我所写的六道骸和云雀是存在于我的认知里,通过看动漫和漫画的来的形象,可能会和一些人眼中的形象有所偏差。但是我是不会改的!哼唧!

评论(2)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靡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