靡荼

{超蝠}心脏

  • 听完声入人心男团的心脏后产物

  • 我吃我自己醋预警

  • 醋精克拉克

  • 人物属于DC,OOC属于我


我的爱人,你会不会一直哭着到天亮?


“他”在一个小木箱子里醒来。别问他为什么能在一片黑暗里知道他是在一个小木箱子里,他拥有一切感觉,就像一个正常人一样。“他”试着推开箱盖,然后他很惊异的发现,他的手穿过去了。这可真是令人惊讶。他把手收回来,从箱子里坐起来,毫无疑问的,上半身穿过了箱盖。“他”开始向上飞,并且轻而易举的漂浮在天空里。飞行宛如他的本能一般,他可以轻易的让自己在空中做出各种姿势。“他”像一个发现了新玩具的孩子一样,开始试验起自己的飞行能力。突然“他”看到有人来了,他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这样真是有些蠢。”他小声的对自己说道,“嗨,你好吗?”他向来人打了个招呼。

那个人却满脸悲伤的向前走去,在一个小广场上放下手中的花。

“他”这才发现,天上下着雨,周围站满了穿着黑衣服,神情悲切的人。他们小声的啜泣着,他听到有个女人一边说着:“希望已经离开了。”一边扑进了身边同伴的怀抱。

现场的气氛压抑而悲伤,黑沉沉的情绪连同着阴沉的天压得他喘不过气来。周围的人絮絮的说着:“超人”,“离开”,“不可置信”。所有人都在这个雨天里肆无忌惮的发泄着自己的悲伤,连着天空落下的雨水,穿透了他的身体。

‘这一定是一个很伟大的人。’ 他转过头,看到广场上大大的“S”,还有一尊雕像。那是一个高大,英俊的男人。他们都在为他哭泣。

“他”试图想找个人说说话,了解一下情况。可没有一个人理会他。就在这时,“他”看到一个男人。那个男人站的很远,似乎并不想进入哀悼的人群,也不想让人发现他。请原谅“他”语言的匮乏,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个男人。那个男人有着一头浓密的棕发,玫瑰花瓣一般鲜艳的嘴唇,还有一双钢蓝色的眼睛。此刻,他撑着伞站在雨里,身上只穿着西装三件套,面无表情,可嘴唇却微微颤抖着,那双蓝色的眼睛里满是他看不懂的痛楚。

“他”飞到男人眼前,想对他说些什么,却看到男人的目光穿透他的身体,死死盯着那尊雕塑,眼睛里似乎有什么很亮的东西闪了一下,又瞬间暗淡了下去,宛如天边转瞬即逝的彗星。

“他”忍不住把脸凑的近了一些,想看清男人的眼中闪过的是什么。男人却退后两步,一言不发的快速离开了,连手上的那束花都没有送上前。

要追上他。“他”心里一急,想也不想的就跟了上去。要抓住他。“他”心底有一个让他不解的声音大声说着。可是男人走的太快了,周围又是源源不绝的向广场赶来的人。他并不想穿过人们的身体,因为这实在又些不礼貌。

“布鲁斯,等等我。” “他”情急之下喊道,他真的不想失去他。

那个男人站住了,蓝色的眼睛向后望去,却只看到了黑色的人群。错觉吧。布鲁斯摇摇头,继续向前走。

“他”因为这一下的停顿追上了布鲁斯。原来他叫布鲁斯吗?他微微红着脸。我并不知道这位先生的姓氏,所以叫他布鲁斯应该也是可以的吧。他有些得意的笑了起来,像是得到了什么甜蜜的小秘密。


“他”跟着布鲁斯坐上了一辆很豪华的轿车。这一路跟来,已经让“他”明白了一件事,人们看不到他。所以他无论做什么都是可以的。一路上,“他”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布鲁斯。拉奥啊,他怎么这么好看!“他”在心里大声的感慨了一声。脸蛋看起来也肉乎乎的,很好捏的样子。他的眼睛落到布鲁斯的脸颊上,有些蠢蠢欲动的搓搓手指。不行不行,这实在太不礼貌了。他狠狠甩头,把脑子里的过分想法甩掉。

布鲁斯回到庄园,阿福接过他的外套。

“布鲁斯老爷,那束花需要我插到花瓶里吗?” 阿福温和的问。

布鲁斯盯着怀里那束亲自挑选的花,迟缓的摇头,“不了,我拿到我房间里放着吧。”

“好的,老爷。您还需要花瓶吗?”

“拿一个吧。”

没过多久,阿福就把花瓶拿到了布鲁斯的房间。

布鲁斯坐在地上,小心翼翼的拆开包着花束的包装纸,“他”看到里面的玫瑰有些甚至都没有去刺。

“你小心些。”他忍不住说道。虽然“他”知道布鲁斯听不见。

布鲁斯一支支的把花从花泥里抽出来,手被花刺划出了不少细小的口子。满满一束红蔷薇和白色的勿忘我被整齐的插进花瓶里,红红白白的看着无比凄凉。

“这太胡来了。” “他”大声说着,想拉起布鲁斯的手看看伤口。

一滴水落进了地毯里,晕开了一片深色的痕迹。

“克拉克。”布鲁斯把一腔无处安放的感情都浓缩在了这个名字里,他几乎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了。这种感觉让他想起了八岁的那个夜晚。

“他”手足无措的跪坐在布鲁斯面前。心脏被那一声“克拉克”刺激的开始抽疼起来。如果自己只是听到这一声呼唤就心脏抽疼到无法呼吸,那布鲁斯是该有多疼呢?“他”伸出手小心的碰了碰布鲁斯濡湿的眼睫,不出意外的穿透了眼睫。

“布鲁斯,别哭。”“他”伸出手,虚虚环过布鲁斯的肩膀。“你别哭。”

布鲁斯茫然的睁着眼睛,眼泪顺着脸颊往下淌。看得“他”的心脏像是插入了一把刀子,狠狠的搅动着。

布鲁斯很快的擦干脸上的泪,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。他感到有些疲倦,趁着天色尚早,再加上公司里没什么事,就稍微睡一会吧,就一会。布鲁斯躺在床上,不一会就睡着了。

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。“他”垂着头看着躺在床上的布鲁斯,手掌按上胸口。直到现在,心脏只要一想到那声“克拉克”,也还是会一抽一抽的疼。他又伸出手碰了碰布鲁斯已经干燥的眼睫,睫毛根根分明,仿佛刚才被濡湿时是一个“他”想象出来的假象。“他”在这一刻无比的嫉妒,又无比的愤怒于那个“克拉克”。


布鲁斯睡了一夜的好觉。一股温润如水的目光始终不带恶意的包围着他,里面蕴含的感情让他想起了父母还在世时的那种安心感。结果就是,第二天他起晚了。

“阿福,你昨晚怎么不叫我。”布鲁斯一边穿着外套一边下楼,眉头紧锁。

“早上好,老爷。”

“父亲,早上好。”背对着他坐在餐桌旁的年轻人回头,露出了一双好看的蓝眼睛。

“迪克?我想你现在应该在布鲁德海文,不是吗?”

“我请假了。”迪克耸耸肩,站起身给了布鲁斯一个拥抱,“辛苦了,爸爸。这几天夜巡就交给我吧。”

布鲁斯皱着眉想拒绝,就听到阿福说:“老爷,您是需要好好休息了。自从超人去世之后,您就没有好好休息过。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,我可能就要考虑没收您的咖啡和小甜饼了。”

布鲁斯咽下拒绝的话:“那你的布鲁德海文怎么办。”

“杰森会顶替我一段时间。”迪克笑笑,“他也很关心您。”

布鲁斯沉默着点头,突然感到脸颊两侧一片濡湿。

“我和杰森给您的早安吻!”迪克快速的亲亲布鲁斯的脸颊,还想说些什么,就感觉背后一凉,有一种被大型猛兽盯上的感觉。

“哈哈,那我就不耽误您吃早饭了。”迪克顶着蝙蝠侠的注视快速的坐回椅子。那道令他如芒在背的目光消失了。他抹了一把冷汗,这么多年过去了,布鲁斯的目光还是一样的恐怖。

“他”飘在布鲁斯身边,不知道为什么对于这场和谐的家庭剧感觉有些欣慰。只是那个叫做迪克的小子……“他”盯着迪克的椅背,成功的让迪克又打了个冷颤。

“他”转过头看着布鲁斯脸颊上亮晶晶的口水印,伸手想把它擦掉,又突然想起来自己根本碰不到实物。他有些委屈的围着布鲁斯飘了几圈,像只得不到主人抚摸的大狗狗。突然“他”又想起了什么,更加丧气了,布鲁斯根本看不到自己。

他只喜欢那个叫“克拉克”的人。“他”难过的看着布鲁斯英俊的侧脸,抱住他劲瘦的腰身。“布鲁斯,布鲁斯。”他低声念着这个名字,那种不知从何而来的情感让他有了个强烈的想法,要是有实体就好了。

这个想法刚冒出头,“他”就感受到了一股拉力将他硬生生的往另一个方向拖去。

“不,住手。” “他”拼命抵抗着那道拉力,却离开得越来越快。

他飞过哥谭上空,又到了那个广场前。那股拉力渐渐减弱了,可是又什么东西在地底之下呼唤着他。“他”把手覆在地面,感受到大地下的微微震动,像是心跳一样。那道心跳急切的呼唤着他,温暖而熟悉。“他”抿着唇笑了笑,“再稍稍等一等,我真的很担心布鲁斯。”那道心跳似乎听到了他的话,缓缓的平静下来,那股拉力消失了。

“他”急忙回到哥谭,看到布鲁斯老老实实的呆在家里看公司报表,心里松了口气。漂浮到他身边,陪着他一起看报表。


布鲁斯 韦恩最近觉得真的很不好。他感觉总有什么东西在盯着他,可是把整个庄园都检查了一遍也没找出什么摄像头或监听器,反而是找出了不少迪克的小秘密。

布鲁斯面无表情的盯着平板上被迪克加密过的超蝠同人文合集,里面什么都有…..abo,哨向,生子……布鲁斯看着文里被欺负的梨花带雨蝙蝠侠,不仅感觉到愤怒,甚至还有些想笑。加密的这么好的文件,迪克一个肯定干不出来,家里面的两只小鸟肯定都参加了,达米安说不定都搅和了一手。布鲁斯的手指缓缓的敲击着沙发扶手,开始考虑该怎么处理等会回来的两只小鸟。

“他”站在布鲁斯身后,看着同人文里各种火辣的描述,感觉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。布,布鲁斯怎么能看这种东西?他一边红着脸,一边止不住的看着平板。在看到文中的超人把蝙蝠侠按在玻璃墙上狠狠欺负之后,他终于把目光移开了。布鲁斯怎么能看这些东西。他止不住的嘀咕着,一抬起头就看到布鲁斯家的两个个孩子从外面回来。

布鲁斯坐在沙发上黑着脸,迪克一进来就暗道不好。他僵硬着身子,一手拉住想逃跑的提姆,“嗨,布鲁斯。”

提姆不断的转着手腕想逃跑,但还是不敌大哥。

“我想你应该可以解释一下这是什么,提姆。”布鲁斯挥挥手里的平板。

两人很快就认出了平板上的东西,提姆迅速甩锅:“是迪克的。”

“你也有一份功劳的。”迪克不甘示弱的说。

“明明杰森也参加了,你怎么不说他啊。”

“呵,”布鲁斯冷笑一声,“我想最近你们的事情是有些太少了。这几天,夜巡我来,迪克你回布鲁德海文去,提姆不许和我去夜巡。”

完了,布鲁斯生气了。两人垂头丧气的应下,回房间去了。

布鲁斯坐在沙发上,沉默了好一会,把那些文章备份了一份到他的电脑上后删除了。克拉克。布鲁斯低低叹息了一声,思念与悔恨像潮水一般袭来。

“对了,父亲。”本来回到房间的提姆突然冲下来。

“这几天哥谭的出现的新型类魔我刚刚分析了一下,发现有些不对劲。”提姆把电脑递给他,上面明显和地球生物完全不同的数据让布鲁斯心下一惊。

布鲁斯快速的扫过数据,把电脑放回提姆手里:“这件事你做的很好,提姆。我今晚会亲自去看看。”

一周后的夜巡里,布鲁斯看着爆炸的类魔,一张脸阴沉的几乎要滴出水。这种类魔一被捉到就会爆炸,根本不可能得到活体。而更令他心惊的则是这些类魔并不是无头苍蝇般的乱飞,而是有所组织和预谋的。看来是时候联系戴安娜了。他想着。要是超人……他愣了愣,快速的把这个念头抹去。超人已经死了。他恶狠狠的对自己说。


“他”这几天一直寸步不离的跟在布鲁斯身边。布鲁斯现在的精神状况太糟糕了。“他”见到了不止一次的布鲁斯在睡梦中惊醒,或是彻夜难眠。突然,他看到布鲁斯走出房门,开着车来到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广场。广场上站着几个人,不少都是自己认识的。他扫过几人,目光定在了神奇女侠身上。她怎么敢凶布鲁斯!“他”不高兴极了,狠狠瞪了女侠一眼,跟着布鲁斯一起走进地下。又是那阵熟悉的心跳声。“他”盯着水下的男人,这应该就是那个克拉克,超人了吧,可为什么他的心跳声那么熟悉。巴里冲向了母盒,“他”猝不及防的被拉进了那个身体里。

“咚咚”,光从水面上透了进来。

“咚咚”,“他”感觉到有什么一直缺失的东西合二为一了,随之而来的是嘈杂的几乎能把人逼疯的声音。

“他”想站起来,却冲破了房顶。他看到那几个人如临大敌的看着自己,他疑惑的歪了歪头,以一种飞行生物的优雅姿态缓缓的落到地上。钢骨却在此时不受控制的向他开了一枪。这是......攻击行为?他想到了这段时间在布鲁斯书房里看到的正当防卫。他按照书里说的冲了上去。“他”其实没有想下手那么狠的,毕竟这些人都算是布鲁斯的朋友,可是“他”控制不住自己的力气。

一个,两个,三个,四个。都解决了,nice!他在心底欢呼着,却听到布鲁斯在他身后迟疑的叫了一声:“克拉克。”

他为什么到现在还想着克拉克!!我都已经有实体了。“他”感觉又委屈又愤怒,直直捏住了布鲁斯柔软的脸颊,手感好得不得了。

“克拉克,世界需要你。”布鲁斯那双钢蓝色的眼睛紧紧盯着他,“他”几乎可以想象布鲁斯藏在面罩后的神情。

“Don’t call me Clark.” “他” 靠近布鲁斯的脸庞,随着自己的心意吻了上去。布鲁斯犹豫着,缓缓抱住了他的脖子。“他”感到一道电流穿过他的脑海,他终于接受到了这具身体的记忆。然后,慢慢的,慢慢的把头挪到了布鲁斯的肩上。

“你怎么了。”布鲁斯感受到了氪星人突然升高的体温,“卡尔,你怎么了?”

“不,你还是叫我克拉克吧。”克拉克把脑袋靠在布鲁斯的颈窝里,有气无力的说。

我怎么可以干出自己吃自己醋的蠢事啊!克拉克感觉自己大脑都快要爆炸了,整个人都滚烫滚烫的。我究竟是怎么想的啊。克拉克一想到自己吃了自己的醋,还在大庭广众之下强吻了布鲁斯,就感觉到了一阵窒息。布鲁斯会弄死我的,一定会。

“克拉克,你起来。”布鲁斯拍拍他的脖子,把那颗氪星脑袋从脖子边撕下来,看着对方水润润的狗狗眼,他轻叹了一口气:“我没生气。”

“啊?”

“我说,我没生气。”布鲁斯微微笑了,“但是,你的吻技确实是要提高了,小镇男孩。”他又主动亲了亲小镇男孩的唇,还故意用舌头舔了舔。

克拉克炸了,克拉克被治愈了,克拉克现在只想和布鲁斯练习吻技。


评论(3)
热度(10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靡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