靡荼

守护灵(人类维x守护灵勇)1

  军队设定,两个恋爱傻瓜的故事,一个是爱上不自知,另一个是错把喜欢当仰慕。

  

  我把我的后背交给你,你把你的全部交给我,到底,谁才是谁的守护灵?

(1)

  维克多最近很烦躁,他总感觉有人在看他,不管是在喧闹的人群,还是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,那道目光都如影随形。可是不管他怎么找,都找不到那个人。查摄像,红外线扫描,所有的方法都用遍了可就是找不到。

  “啊!好烦啊!”维克多烦躁的倒在桌子上,揉乱了自己的一头银发。“烦就给我把文件批了。”尤里愤怒的把一打文件拍在他桌子上。“办公室的文件都要堆成山了。”

   “小尤里你也知道我不喜欢改文件,而且我现在很烦啊!”维克多懒洋洋地回答。“这和你烦不烦没关系,老秃子!”尤里怒吼。“你以为我很喜欢改文件吗?”“雅科夫不是说应该给年轻人锻炼的机会吗,我在谨遵老师的教诲。”维克多依旧是懒洋洋的样子。”“雅科夫可不会高兴你这一次听了他的话。”尤里皮笑肉不笑的刺了他一句。

  好吧好吧,你是对的。维克多懒懒的换了一个姿势,阳光从窗外照到他身上,给他的脸庞镀上了一层柔和的圣光。看到这样的维克多,就算是尤里也不得不承认,这个师兄有这天赐的容貌。而懒散晒着太阳的维克多却坐如针毡,又出现了,那道视线。那道炙热的,专注的视线。维克多甚至都可以想象出那双眼睛的闪亮,与其中的炙热的感情。也许又是我的一个迷妹?他这样想着。

  “呐,尤里啊,你真的确定我的房间和办公室里没有除我安装的以外的摄像头吗?”维克多又换了一个姿势,使自己充分的暴露在阳光下。“谁会没事来特意观察你这个除了脸,一无是处的老秃子啊。”尤里炸毛,“有时间思春,怎么不来改文件呢。”

  啊,炸毛了。维克多懒懒地逗弄着尤里猫。“我不想改。”维克多干脆地表示着自己的不乐意。“啪”尤里硬生生的掰断了手中的圆珠笔。“你这个老秃子,不要把旷工说得那么自然啊!信不信我拔秃你!”“那也要等尤里能打得过我再说哦~。”

  今天的尤里•普利赛提,也在努力的打倒维克多大魔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黑夜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银白的月光取代了金色的夕阳,繁星在空中诉说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。维克多却睡不着,他感受到了那道目光,炙热,却温暖。奇怪的是,他并不讨厌这道目光,让他烦躁的只是他找不到这视线的主人,他想见见有这炙热温暖目光的人。

  走上露台,他想让夜空平静自己的心情。可是,睡不着,还是睡不着。维克多揉了揉自己的银发,随后惊恐地发现,他的发际线又上移了一厘米。维克多整个人都要灰白了,一定是最近揉头发揉得太多,一定是。

  一道气息从脖颈边划过,温热的,痒痒的,好像某个人轻笑时,嘴边呼出的气,挠进了维克多心里。如果不是他感知敏锐,也许就要错过这个小小的马脚了。

  “他”在自己身边,这个认知使维克多不由自主地兴奋了起来。也许是睡前喝了酒的缘故,他现在有些大胆(平时也不小就是了)。他想赌一次,就这一次。

  随后,就是不由自主的栽倒。是的没错,维克多•尼基弗洛夫上将,联邦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上将,在一个喝醉了酒了的夜晚,从自己房间的露台上,摔了下去。虽然没有摔成功就是了。

  一只手握住了他的手。维克多抬头向上看去,空无一人,可是,手中的触感却是真实的,柔软而又温暖,还有一些茧子。他几乎是迫不及待的爬上阳台,当他的脚触碰到地面时,那只手便放开了他。

  “他“要走,维克多几乎是下意识的握住了那只手。他感觉,如果今夜放开了,他就不会再来了。找到一个有趣的“东西”是多么难得啊。他微微勾唇,凭着这段时间的想象,准确的勾住了对方的腰。“抓住你了。”他轻轻在“他”耳边说道。

    “他”的身体轻轻颤了颤,接着便是猛烈的挣扎。真是奇妙不是吗?维克多一边手忙脚乱的压制“他”的挣扎,一边想。我竟然可以准确无误的找到他的耳朵和手,猜到他一切的反击动作。

  “别挣扎了,你是逃不开的。”维克多淡淡的说。对方愣住了,竟放弃了挣扎。“不好”维克多暗道一声。一个小小的眩晕手段,“他”逃了出去。维克多摸了摸被震麻的手腕,神色暗晦不明。这种手法,只有狙击兵会使用。所以,他到底是谁?

评论
热度(45)

© 靡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