靡荼

[ID组/艾特根X罗迪]天生一对

  • 土味撩人注意

  • 这对真的上头

  • ooc预警



艾特根一直坚定的认为罗迪和他是天生一对。DJ和DJ的AI控制员,他们离了谁都无法工作,还有比这更搭配的职业吗?他觉得罗迪也是这么想的。我得等罗迪对我有所暗示后才能表白,从某种程度上爱情观相当保守的艾特根这么想着。他等啊等啊,等得自己声名斐然,中间暗示的的亲密动作也没少做,可罗迪还是什么表示都没有。艾特根觉得不行,他得主动出击了。结果还没等他表白呢,家里就被罗迪介绍来的两个小女孩烧了。


罗迪抱着膝盖缩在椅子上,眼睛紧紧盯着手机屏幕。“著名DJ艾特根家里起火”的这条新闻占据了不少社交软件的头版,至少他看到的社交软件上都是这条新闻。啊啊,完蛋了。罗迪头疼的想到艾特根肯定会出现的那张幽怨脸,生无可恋的一脑袋撞上了桌子,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。当他看到手机上显示的几乎99+的信息和短信后,顿时更加生无可恋了。我只是一只无辜的小猫咪,生活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。


罗迪打定了主意这段时间都不要去艾特根那了,直到他看到艾特根连续给他发了十几条消息,都是在说AI出问题了,要他现场调试。不会真的有什么问题吧?罗迪半信半疑的坐车到了艾特根家。

“罗迪!”罗迪刚踏进房子正门,就被冲上来的艾特根抱了个正着。

“罗迪~”艾特根那颗银色的脑袋埋在罗迪的颈窝里蹭来蹭去,温热的气息扑在皮肤上,染上了淡淡的粉色。

“艾特根,你快点起来。”罗迪有些窘迫的试图把艾特根的脑袋推开,艾欧根紧紧抱着他的脖子,死都不松手。

“艾特根,有人看着呢。”当罗迪看到游泳池里不住笑着向这边瞧的比基尼美女后,终于从耳朵一路红到了整张脸。

虽,虽然早就知道艾特根很玩的开,但这也太开放了吧。罗迪红着脸,非礼勿视,非礼勿视,但还是......呜哇,那个姐姐的身材也太好了吧。

而艾特根也终于发现了自己的举动有多么的不妥,总算是放开了罗迪的脖子。他顺着罗迪有些呆滞的视线望过去,看到了那些穿着比基尼的女孩子们。啧,失策了,没想到一点醋都不吃吗。艾特根微微皱起眉,但很快便恢复笑容。

“抱歉啊,罗迪,我这就叫她们离开。”艾特根冲他露出笑容,急急忙忙的向她们走去。

“抱歉啊各位,今天就到这吧。”他冲女孩们露出略带歉意的表情,她们看向房间里的红发男孩,纷纷露出了然的笑容,知趣的离开了。

“艾特根,加油啊。”临走前,一个姑娘拍拍他的肩膀,做了个鼓励的手势。

终于所有人都离开后,艾特根才得以安安静静的坐在罗迪身旁,手习惯性的搭在罗迪身后的沙发背上,微微低头看向罗迪的侧脸。

罗迪的全身都被男人的气息所包围,艾特根比他高了几乎一个头,还有腹肌什么的,果然自己和他比起来就像是一个刚上高中的小孩子啊。罗迪的视线不自觉的落到艾特根的腹肌上,看起来手感很好的样子。啊啊啊,我在想什么啊。罗迪迅速把那些带着黄色废料的想法团吧团吧扔到角落里,转过头就对上了艾特根银灰色的双眼。

“呃,艾特根?”罗迪又禁不住红了脸,为什么要靠这么近的盯着他的脸啊?

艾特根揽住罗迪的肩膀,下巴靠在那头柔软的红发上蹭了蹭:“总觉得很久没有见到罗迪了呢。”男人叹息般的说道,胸腔微微震动着,磁性的声音不禁让罗迪感觉耳朵有些痒。

“也没有很久啊。”罗迪被迫把额头贴在他的肩膀上,声音小得不得了,“就两个星期而已。”

“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这样算,我们可就有42年没见了。”

“哪有这么算的。”罗迪小声反驳着。

“怎么没有。”男人宽大的手掌抚在他的头上,平日里都是触摸着碟片的双手此刻正轻柔不已的划过他的红发,一下一下的抚摸着。

两人就这么抱着许久,罗迪感觉再这么抱下去自己就要害羞到大脑失灵了。他努力把自己从男人怀里拔出来:“AI到底出什么问题了?”

艾特根神色略微遗憾的放下手,转而拉住他的手:“AI就是突然有些控制不住音量了,像是该渐强的时候变成了渐弱,怎么都改不了。”

“这样啊。”两人一起走进房间,艾特根打开一张碟片,音乐声充斥了房间的每个角落。震耳欲聋的音乐声让罗迪皱着眉捂住了耳朵。

“就是现在这样。”艾特根摊摊手,试图把碟片关掉,可没想到开关也失灵了。最后两人狼狈不已的跑出房间。

罗迪揉揉被震的有些发麻的耳朵,“这可真的是个挺严重的问题。”他从包里拿出电脑,往地上一坐就想开始调试。艾特根赶忙拉起他,“去沙发上弄,地上硬。”

罗迪含糊的应了一声,被他拉到沙发上坐好。

“我看一下曲子,你先调试着,一会机器人会送吃的进来,记得吃啊。”艾特根显然是非常了解两人工作模式的,都是那种进入状态后就不会注意到一点外界事物的人。他有些担心的看看罗迪,回到了房间的工作桌上。罗迪还在认真的敲着键盘,似乎对他的离开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
时间过的很快,刚刚还是明亮的上午,转眼间就是群星闪烁的晚上。艾特根松松肩膀,总算是从音乐的世界里苏醒过来。也不知道罗迪调的怎么样了。他走出房门,一到客厅就看到罗迪摊在沙发上。“罗迪。”艾特根扶起他,少年的脸已经变的有些苍白了。

“艾特根啊,”罗迪微微抬起头,“对不起啊,那个AI的问题有点大,我到现在还没找到原因。”

“别说这个了。”艾特根焦急的说,他一眼就看到了桌上一口没动的甜点和红茶,“你不会一直什么东西都没吃吧。”

罗迪缓缓的眨了一下眼睛:“好像是诶。”说着,身子一软,直接瘫在沙发上了。

“罗迪。”艾特根抱住他,给他倒了一杯温热的红茶,又塞了颗巧克力,少年的脸上似乎才多出了点血色。

“啊,得救了。”罗迪长出一口气,整个人在艾特根怀里摊成了一张饼。

艾特根无奈的叹了口气,把罗迪饼团吧团吧, 一路抱到餐桌边上,“今天有披萨和蘑菇奶油浓汤。”他随手拉了一把椅子坐下,撑着脸看着罗迪努力解决盘子里的食物。罗迪真的好可爱啊,认真工作的样子可爱,吃饭的样子也很可爱。艾特根看着罗迪,脸上的表情逐渐变态。

罗迪被盯得混身僵硬。艾特根为什么要看我?我脸上沾上什么东西了吗?他偷眼去看艾特根,正对上他带笑的双眼。这个家伙,到底在看什么啊,他不会把我当成他的那些女粉丝了吧。罗迪像是被烫到了一样猛的收回视线。这个混身散发荷尔蒙的混蛋!

艾特根用含情脉脉的眼神盯着罗迪好一会,眼睛都要抽筋了也没看到他有什么反应,不禁纳闷,网上说的方法似乎都对罗迪没有什么用啊。他盯着罗迪快要烧起来的耳朵,郁闷得恨不得再回房间搓30张碟。


罗迪现在满脑门问号。艾特根为什么要用那种眼神盯着我啊,他不是喜欢女孩子吗?罗迪一想到前段时间艾特根那句略带暗示的“我只喜欢能干的男人。”心里就更难受了,他赌气般的狠狠咬了一口披萨。

一场晚餐就这么悄无声息的过去了。罗迪缩在房间里的被子里想着,艾特根就是个喜欢随便乱撩的大混蛋。

艾特根手里拿着一杯红酒,盯着窗外的明亮的月亮,忍不住叹了口气,罗迪真的是个不解风情的笨蛋。


“哇,艾特根这个土味撩法也亏得罗迪你能上钩呢。”特斯黛惊叹道。

“真是太油腻了。”卡罗尔赞同的点点头,“所以你们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。”

“我知道我知道!”特斯黛像小学生一样举起手,“根据我看的那些小说,肯定是玫瑰,烟火和烛光晚餐。对不对,对不对?”

罗迪涨红了脸:“这有什么油腻的啊,玫瑰烛光晚餐还有烟火挺浪漫的啊。”

他的声音在姑娘们不可置信的目光中逐渐变小。

卡罗尔张张嘴,好半天才憋出一句:“你们俩真的是活在21世纪初的人类啊。这么土的告白方法现在早都没人用了。”

特斯黛接上话头:“也就罗迪你能接受这种告白方法了吧。真是什么锅配什么盖。”

什么锅配什么盖吗?罗迪若有所思的看向窗外,正好看到从跑车上走下来的银发男人。从某种程度上,也是天生一对的意思吧。他对艾特根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“艾特根,我在这里。”



评论(4)
热度(23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靡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