靡荼

守护灵(人类维x守护灵勇)

  守护灵?这个词维克多只在学校里听一些女孩子聊天时说过,而现在,“他”居然说他是我的守护灵?维克多的笑容变得有些微妙了。而勇利却在懊悔,这么敷衍的话,维克多怎么会信?空气像凝结了一样,勇利的手悄悄的攥紧了,他会信吗?勇利期待着,祈祷着。
  “那么,守护灵先生,请问你怎么称呼呢?”维克多的声音打破了一室的寂静。他信了!突如其来的喜悦席卷了勇利全身,他相信我,他信任我!勇利捂住嘴,努力的忍住自己手的颤抖,在纸上写下:“yuri,我叫yuri”
     “嗯,yuri啊,这可不好和尤里分辨呢”维克多看似苦恼的点着唇,勇利刚想说不用那么麻烦,就看到维克多打了个响指,“有办法了,就把尤里改叫尤里奥吧。”看到维克多一副高兴的样子,便咽下了到嘴边的话。
  “那就请多多指教了,yuri”维克多笑得阳光灿烂,向身边伸出了手。虽然只是罗马音,但勇利还是一阵眼热,他如此亲昵的叫了他的名字。
  勇利伸出了手,握上了他的手。“诶,yori你的手怎么那么湿?”勇利的脸一红,他忘了他这只手擦过眼泪了。
   

评论
热度(5)

© 靡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