靡荼

守护灵(人类维x守护灵勇)2

  随后的几天里,维克多都再也没有感受到那道炙热的目光,好像那个晚上都是他的幻想一样。维克多又开始烦躁了。他也不明白为什么,那道目光在的时候他烦躁,不在了,也烦躁。可他分明知道,“他”在这里,“他”还没走。

  维克多又忍不住开始蹂躏他的头发了。“所以,他到底是谁啊。”维克多纠结的看着手上的资料。“他”使用的手法只是最基础的,狙击兵脱身时所用的方法,谁都会。现在也不知道“他”是敌是友,这种隐身的方法,如果是敌人的话,不妙啊。

  维克多忍不住揉了揉眉心,本来战场上的事就够烦心的了,现在还意外知道了一个可能会改变局势的存在,“呜,好烦啊,好烦啊。”维克多在书桌上翻滚,“你是在的吧。”他向空气问到,没有反应。“在的话就听我说,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,但是,你别以为躲着不出来我就抓不到你。前几天晚上的事就是最好的例子哦。”

  维克多垂下双眸等待着“他”的回应,不知过了多久,面前书桌上的纸张浮现了一行字迹:“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?”维克多忍不住勾起了嘴角,他就知道,“他”是会忍不住的。

  “直觉哟。”维克多淡淡的说,“与其好奇我是怎么知道你在这的,还不如担心一下你自己。”“你不会杀掉我的。”纸上的字迹又浮现了出来。“理由?””“他”似乎犹豫了一下,才继续写到,“我的能力,对于联盟来说,太过于危险,但也很有用,你不会杀掉我的。”“嗯,好理由。”维克多思考了一下,微笑着说:“但谁知道你不会背叛联盟呢?”“如果我要背叛的话,我就不会在变成这样后选择来你的身边。”字迹匆匆浮现,可能是因为心急的缘故,所以变得潦草了些,“而且你要相信我,我是绝对不会背叛你的。”字迹顿了顿,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,写到,“因为我是你的守护灵。”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靡荼 | Powered by LOFTER